close
【Boutique spa 頂級SPA香氛】全方位美體油組(甜杏仁+山茶花+椰子油)



商品網址:







































賺錢







商品訊息功能:保羅沃克女兒?馮迪索



商品訊息描述:

全方位美體油組(甜杏仁+山茶花+椰子油),各50ml,攜帶更方便。



【Boutique spa 頂級SPA香氛】山茶花基底油(護髮髮聖品身體保養適用)



主要成分為100%山茶花油,山茶花油主要由油酸?成,其含量高達80%以上,還含有亞麻酸、亞油酸、茶多酚、?生素E、?生素D、?生素K、油茶皂?、角?烯等眾多的?生素,經常用於醫療及美容產品,是一款非常好的植物護膚油。無味 / 50ml / 產地:日本



【Boutique spa 頂級SPA香氛】甜杏仁基底油(最溫和、延展性最佳的基礎油)



主要成分為100%甜杏仁油 ,芳香療法按摩中,最常用的基礎油之一。良好的延展性,容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於使肌膚柔軟爽滑,而且沒有油膩感。甜杏仁油富含多元不?和脂肪酸、?他命D、E与蛋白?等物?能柔軟肌?、抗皺、美白、癒合疤痕、促進組織再生功能由於甜杏仁油極為溫和,因此連嬰兒老人都可以使用。無味 / 50ml / 產地:土耳其



【Boutique spa 頂級SPA香氛】純粹椰子身體油(曬後保養/修護肌膚第一選)



林志穎出糗主要成分為100%油子油,富含中鏈脂肪酸,不指飲食,美容功效也十分顯著。椰子油可用為卸妝液溫和乾淨,同時保濕功能超強,可減少皺紋的出現,並保持肌膚光滑。椰子油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防止肌膚老化。耶子油業可用來護髮、潤唇、護指甲,同時椰子油含有月桂酸,塗抹於腋窩下考減少異味產生。最後椰子油治癒曬傷的效果超好舒緩曬傷,防止脫皮,修復肌膚。無味 / 50ml / 產地:菲律賓



官網:www.boutiquespa.com.tw











商品訊息簡述:



精油種類
  • 單方精油
  • 舒壓按摩油






商品組合:
容量:各50ml
成分:100%甜杏仁油 +100%山茶花油 + 100%椰子油
使用方式:護髮、身體保養使用
保存期限:兩年
產地:甜杏仁油-土耳其 / 山茶花油-日本 / 椰子油-菲律賓
試用範圍:僅限於外用,不可食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消耗品,開封不可退換







【Boutique spa 頂級SPA香氛】全方位美體油組(甜杏仁+山茶花+椰子油)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