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

For Apple MAC

產品特色





  • 保證工作頻率 800MHz (PC2-6400)


  • 低延遲時間設定 5(CL), 5 (TRCD), 5 (TRP), 15 (TRAS)


  • 100% 相容並支援 DDRII-800MHz的主機板系統。


  • 低電壓,高速率。


  • 終生保固。








公司介紹 :

"芝奇",是於民國 78 年由一群電腦狂熱玩家共同於台北成立的一家記憶體模組領導製造商。

在符合市場需求上,芝奇已經建立起了良好的聲譽。同時透過六大信念來強化在國內外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價格競爭優勢、準時交貨時間、產品品質保證、客戶導向服務、產品線多樣化。

芝奇的第一優先是品質標準。所有的產品都必須通過一系列嚴密的測試流程,以及嚴格的品管程序。除了委託通過認證的 IC 測試實驗室來測試產品以外,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出貨前都 100% 經過兩次人工測試,以確保最高的產品良率與品質。芝奇從最初的設計就將最高品質奉為信念,接下來的上錫、打件、插件、相容性測試、包裝、甚至到出貨自然就都是一脈相承。 芝奇提供廣泛平台的記憶體,也將繼續研發最新技術的產品。我們優秀的研發設計、業務行銷以及技術支援部門團隊將芝奇構建成一個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專業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 2GB (2GBx1) FA-6400CL5S-2GBSQ
速度 800MHz DDR2 (PC2-6400)
CAS 延遲 CL5-5-5-15
測試電壓 1.8 伏特
PCB 6 層 PCB
系統類型 For MAC
保固 終身保固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G.SKILL DDR2 800 2GB NB記憶體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勵心如╱成都報導】

「近兩年小微企業增加很多,莫名其妙就又聽到哪裡有台灣人又開了家店。」不少成都台商發現,從泡沫紅茶到台灣小吃、烘焙等餐飲服務類,許多單槍匹馬到大陸創業的台灣人,近年不約而同選擇落戶成都。

四川是大陸西部的經濟大省,成都的企業數量、投資額等更位居中西部城市前列。有數據指出,截至2016年6月,《財富》世界500強企業已有271家在成都落戶。

在成都的台商也不少,成都台協數據指出,截至2016年3月,在成都市設立的台商投資企業共1041家,投資總額110.7億美元,涉及電子資訊、食品飲料、建築建材、百貨零售、現代農業、金融服務等六大產業領域。

成都台協會長徐大偉表示,許多台灣上市公司都已在成都很久了,而這兩年小微企業增加很多,主要是餐飲服務類,包括泡沫紅茶、台灣小吃、麵包烘焙等。

開小吃店的特別多

透過台商口耳相傳,不少成都台商才發現,近兩年許多台灣人不約而同在成都開店,包括有台灣人一人單槍匹馬開了炸雞排店,小小一家無座位,有炸雞腿、魚丸等,都是台灣口味,開在路邊顧客可以買了就走;也有豆花店,配料如同台灣一樣,包括綠豆、粉圓等。這種店開店成本不高,且要做的是大眾生意,門檻低讓不少台灣人瞄準商機,決定到成都闖蕩一番。

「一出拳就要中,就要能賺錢。」不少人抱持這樣想法到大陸創業,因此在選擇城市上考慮很多,徐大偉表示,同樣的店鋪,與在北京、上海相比,成都營業成本一定低很多,且現在在大陸的台灣人很多,不少到大陸創業的台灣人,透過某些管道和關係都會找到認識的台灣朋友,像有人跟成都的台商普遍不認識,但哥哥的同學有認識的人在成都,又聽很多人講成都不錯,就到成都創業了。

對於小微企業在成都增加的原因,徐大偉認為,除四川現在是高速起飛的城市,跳躍式成長外,人口消費能力足夠、人口也夠多,可能到上海去成本會較高,店面可能需上百萬(人民幣,下同)、房租可能7、8萬,可能基於種種考量,許多台灣選擇到成都。

徐大偉表示,台商要落戶某大陸城市,通常是基於種種考慮,包括有親戚朋友在當地也是考慮因素,因為市場競爭力大,台灣經濟環境不好,現在大家要創業時考慮較多。在成都,他看過的案例,有交到當地女友準備要結婚,因此前來創業;也有台灣人從事農業,才來成都2、3年,弄個幾百畝土地種玫瑰,就做成精油出口到海外。

3E2D538FD7AFBA13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