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金LOGO吊飾拉鍊防刮手提肩背包-大(桃)



商品網址:























中小企業融資服務





















東京自由行必去


商品訊息功能:





財政部委託提出稅制改革的國立政治大學財政學系副教授陳國樑,對大法官會議針對林若亞聲請釋憲案,做出745號解釋,薪資所得特別扣除定額、不能列報必要費用屬違憲,部分行業應適用執行業務所得部分,陳國樑指出,過去大法官都是為家庭倫理、基本生存權作解釋,從來沒碰過租稅公平,如今卻找最末端的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比較不適合,「應該從源頭的綜合所得相關著手。」

所謂薪資所得特別扣除定額,即納稅人現行每人每年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最高為12.8萬元,但如果申報的薪資所得沒有超過12.8萬元,那麼只可以扣除申報的薪資所得額。目前財政部表示依大法官解釋內容,於2年內提出所得稅法修正草案,估計540萬薪資所得申報戶有望受惠。

但陳國樑教授強調,若要稅制上的公平,應該要從所得稅來著手較適合,若只從末端下手,可能還是沒辦法解決根本問題。他也表示,未來忙完財政部委託的稅制改革提案後,會再特地撰留學服務述來討論,哪些稅最有辦法解決所得扣稅不公平的問題。



週轉不靈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桃紅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牛皮
風格
  • 美日
尺寸






商品名稱:MICHAEL KORS
商品尺寸:上長42 下長33 高25.5 底寬15.5 背帶長68x高22cm
商品規格:內拉鍊袋x1 內袋x4 鑰匙掛帶x1
商品材質:PVC皮革
商品來源:美國平行輸入 MK專櫃全新真品

說明事項:

1.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2.商品圖檔顏色分別依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3.國際精品通常有2~3個生產國別,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4.商品損耗程度與否與個人使用方式.環境保存相關~ 非絕對保證不會損壞.
5.飾品.小物配件屬消耗性商品.除新品瑕疵外.無售後服務保固.







【MICHAEL KORS】金LOGO吊飾拉鍊防刮手提肩背包-大(桃)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商品網址:

FAA17E79D614D1EF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