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義大利製LOGO絲混羊毛寬披巾(暗紅)



商品網址:









網頁遊戲排行榜











小S素顏


公司融資























商品訊息功能:





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一間宮廟,14日晚上9時發生砍人案,一名張姓男子開車到宮廟前,逕自走入宮廟廚房,接著拿著一把水果刀,朝宮廟外在聊天的梁姓宮主、呂姓夫妻砍,3人受傷逃命,張男則跑到2樓往下跳,腳部骨折,送醫後正在進行偵訊當中,而受害3人則沒有生命危險。

14日晚上9時,張男開車到曲洞宮的「玉定堂」宮廟前,車鑰匙、手機與錢包都放在車上,自己則下車走進宮廟二樓廚房,梁姓宮主當時正在跟呂姓夫妻聊天,因曾看過張男幾次,所以沒有阻止他入內,沒多久張男竟從廚房拿著水果刀,跑出來二話不說砍向3人。

梁姓宮主與呂姓夫妻負傷逃跑並報案,救護人員將他們送往苗栗醫院醫治,經包紮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到場後發現張男從宮廟二樓往下跳,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因此也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張男可能是因父親剛中風,他為籌措醫藥費而心情煩悶,所以失去理智,送醫時情緒相當不穩定,不斷喊著「我要殺光全家」、「我怎麼不會死呢?」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紅色
尺寸
  • 單一尺寸
風格
  • 美日






?主商品名稱:【COACH】義大利製LOGO絲混羊毛寬披巾(暗紅)x1
?配件: 廠商保證卡x1、原廠吊牌x1
?材質: 55% 羊毛 +25% 絲 + 10% 安哥拉兔毛 +10% 喀什米爾
?尺寸: 195cm*50cm
?商品來源: 美國(產地以實際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儘可能避免直接雨淋,皮件髒污時,切記勿用清水洗滌或是化學物品及酒精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或保護膜撕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COACH】義大利製LOGO絲混羊毛寬披巾(暗紅)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