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星辰】Eco-Drive 光動能成熟魅力時尚腕錶(IP黑-AW1015-53E)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小鮮肉網紅不堪粉絲騷擾,「電話設轉接110」反被警關了。(圖/翻攝自浙江衛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18歲的小鮮肉在直播平台擁有近600萬粉絲,但隨著知名度上升,開始常有瘋狂粉絲來電騷擾,因此他異想天開出奇招,將電話設定轉接到「110」。沒想到此舉讓當地警方在半小時內接到上千通來電,嚴重影響到民眾報案,因此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小鮮肉,處以6天的行政拘留,事後他萬分後悔,直說「太不值得了!」

浙江衛視報導,浙江金華婺城公安分局指揮中心19日凌晨,在短短半小時內接獲上千通來電,是平常的500多倍,因警力有限,導致電話被占用,嚴重擾亂秩序。

警方發現,來電的號碼多是外地用戶,但撥打的都是同一個號碼,研判是有人故意將手機號碼設定來電轉接,還轉到了110。警方隨即介入調查,發現這些來電人士都來自同一個網路聊天室,有人在聊天室內公佈了這支號碼後,眾人便開始一窩蜂打爆電話。

警方查出電話號碼主人,並將涉案的18歲小王傳喚到案。小王到派出所後無辜地說,自己是做網路直播的,有將近600萬粉絲,日前號碼被惡意曝光,因此不但有陌生來電湧進,他不堪其擾,便想出了「妙計」,把號碼轉接到110報案台,便安心睡覺去了,壓根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報導指出,因小王的行為已構成擾亂單位秩序罪,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6天。小王得知後,懊惱地說原本以為能阻止粉絲騷擾,結申辦週轉金果反倒讓自己被關,「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拘留... 不值得,後悔死了!」









商品訊息描述:

【關於Eco-Drive光動能】

「Eco-Drive」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打造出如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同時,「光動能」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








商品訊息簡述:







單身聯誼月老的銀行

※基本資料※
料號:AW1015-53E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光動能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2 cm / 鏡面:直徑約 3.7 cm
厚度:約 1 cm / 錶帶:約 20cm / 重量:約 152 g

※顏色※
錶盤:黑色 / 錶帶:IP黑
指針:銀色 /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折疊錶扣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50M
特殊功能:日期視窗。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

【調整錶帶】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
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建議收到產品無誤後再行調整,以保障您的消費權益。





上班貸

【CITIZEN 星辰】Eco-Drive 光動能成熟魅力時尚腕錶(IP黑-AW1015-53E)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