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申辦房貸:

























陳艾琳資料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型號P-215 II
產品類型饋紙式掃描器
掃描模式單面掃描, 雙面掃描, 黑白掃描
可掃描文件形式A4, 名片
解析度600dpi
辨識軟體
單面掃描速度20ppm以下
輸出介面USB
支援檔案格式JPG
支援作業系統WinXP Pro/XP Home/VISTA/7/8/Mac
使用環境溫度10-32.5度C
使用環境溼度25-80?H
體積(長x寬x高)(mm)290*95*40mm
重量(kg)1kg
電源供應-
消耗功率-
盒內配件主機+USB線
保固1年
備註所有資料與規格根據CANON標準測試,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Canon imageFORMULA P-215 II 掃描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禎伶╱台北報導】

壽險業到處搶著買債,同時也搶著發債。南山人壽、富邦人壽、新光人壽及國泰人壽四大壽險公司,今年已發行及公告要發行的次順位公司債,金額共達1,080億元,不排除年底還有其他壽險公司也會趁利率低點搶發債。

國泰人壽副總林昭廷表示,國壽這次預訂要發行上限350億元的無到期日「非累積」次順位公司債,與其他壽險公司是無到期「累積」次順位債,差一個字,差別就在當年度若有主管機關要求或財務等相關原因,不配發年息,其他公司的利息可累積到下一年或下下年,能發利息時要補發,國壽的非累積則是當年度未配息,就不再累積。

兩種次順位債在計算壽險資本適足率(RBC)時,現在都能算進自有資本,可提高RBC,但非累積的部分在資本等級上比較強,不易被剔除,且有助提升國壽信評等級。

富邦人壽也是年底前要執行上限350億元的次順位債募資,與國泰金全額認購國壽次順位債不同,富邦人壽是要對外發行次順位債,由各路投資人來投資,富邦人壽表示,除了趁利率低檔籌資,強化資本,也有助明年上繳金控現金,可讓金控提高配發現金股利的能力。

先前南山人壽6月已發行250億元無到期日累積次順位公司債,當時與美國蘋果公司來台發美國國際板債「強碰」,南山人壽仍募到250億元,其中有許多是其他產業投資人,10年內利率是3.5%,若超過10年南山人壽未贖回此債券,則每年利率再加1個百分點,即增加到4.5%。

新光人壽也已公告年底前要發行上限130億元的無到期日累積次順位公司債,等於年底前至少有富邦、新光二大壽險與國泰金控要籌資,但業者表示,光是壽險公司手中急著去化的資金就上千億元以上,不怕沒買盤。19A0105F2DEAD81C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