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ROWATCH】都會仕紳三眼計時腕錶-黑-44mm(A83939AA05)



商品網址:



























hbl高中籃球聯賽2017賽程表





哪裡可以借錢













商品訊息功能:





據統計,台灣企業CSR(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近年來大幅成長,企業日趨透明化及熱烈參與第3方確信,其中向會計師事務所採用AA1000的第1類保證者更是大幅上升。不過會計師李宜樺提醒,第1類報告書僅針對利害關係做擔保,對於數據則未提供保證,她也呼籲企業可向ISAE 3000第2類保證邁進。

根據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統計,過去3年台灣發行CSR報告書的公司已從2013年的212本,陸續成長到2014年的334本,2015年更來到351本(各年CSR報告書為該公司隔年年底前出版)。

在企業CSR跳躍式的成長中,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李宜樺會計師卻觀察到,自願採會計師確信的企業成長快速,甚至2015年增加了15%之多,另外自願確信項目也逐年增加,企業自我提高標準、擴大報告書確信內容已成趨勢。

李宜樺指出,不論是投資人或消費者族群,獲取企業完整ESG資訊(環境、社會、治理3大面向)的最主要來源就是企業所發布的CSR報告書,換句話說,企業CSR報告書的資訊可能影響到投資決策或消費決定,這也是近年來企業補強CSR報告書的主因。不過李宜樺認為,雖然企業不斷補強CSR,但非財務的內控包括環境安全、職業安全衛生、製程安全等,卻很少企業會用財務資訊的高規格納入管控。

李宜樺指出,國際間第3方保證中,主要準則為AA1000 與ISAE 3000。前者為第1類保證型,僅關注報告書是否考量利害關係人、其關注議題是否已被充分考慮與回應等重大性原則。後者是第2類保證型,由國際性會計師事務所運用其審計專業及內部控制查核經驗,直接全面檢查所確信資訊的適當性,李宜樺建議企業該朝後者更進一步。

因此,李宜樺表示,企業信任應建立於自我要求、建置非財務資訊的內部控制制度以及有效稽核其執行狀況是CSR工作中的重要環節的認知,避免違反相關法規,甚至影響企業募集資金或營運。



商品訊息描述:





















瑞士頂尖製錶,百年工藝傳承!

三眼計時碼表功能,日期視窗顯示

搭載藍寶石水晶鏡面



AEROWATCH 瑞士百年工藝傳承品牌

搭載原廠瑞士石英機芯,創造經典藝術之作!

以注重專業以及簡約品味,創造不凡精品

霸氣44mm大錶徑錶殼,厚實穩重的形象

日期顯示視窗,三眼計時碼表功能

搭載藍寶石水晶鏡面,316L不鏽鋼錶殼材質

獻給獨立自信的都會專業人士,卓越印象深刻





商品訊息簡述:



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基本資料※
料號:A83939AA05
機芯:瑞士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44mm 鏡面:直徑約38mm 重量:約145g
錶帶:寬約20mm,長約19cm 厚度:約10mm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黑色
指針:銀+紅色 刻度:銀+紅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真皮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防水:生活防水50米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商品收到十日後寄出),保固2年。

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並非試用期喔)。







【AEROWATCH】都會仕紳三眼計時腕錶-黑-44mm(A83939AA05)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