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太陽眼鏡 氣質簍空 CE695SA-001(黑框)



商品網址:









手機鈴聲







家電福利品特賣會





























商品訊息功能: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今(18)日專訪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談到人頭黨員問題,洪秀柱表示,除了採取嚴審制度外,民進黨黨規中有「兩年條款」,也就是新進黨員須滿兩年才有投票權,她覺得「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未來在全代會上可以提出、進行討論。

談到人頭黨員問題,洪秀柱直言,不只是國民黨,民進黨也困擾很久,為什麼今年被特別重視?因為以往主席選舉沒那麼複雜,今年跑出這麼多人來競爭,支持者也很急,到處去找人所產生的結果。

洪秀柱說,什麼是人頭黨員?就是「你把他找來,幫他繳黨費,他不知道國民黨是什麼東東,黨證也沒拿到,投票集中在一個人手裡,一人數投,這在選罷法裡,也是不容許的」。

洪秀柱指出,重點在如何防堵,很多人擠在一個戶口裡,或是一個人幫數人繳黨費,就是行跡可疑,就要嚴格審查,萬一地方黨部沒有嚴審,送到黨中央,黨中央可以退回去再複查。

洪秀柱表示,還有第二道關卡,預防一人數投,就是投票時,證件要雙證,要有照片的,另外不排除投票所設置錄音、錄影,總之要極盡所能預防,此外,民進黨有一項規定,新進黨員要兩年後才能投票,「兩年後又不知誰要選」,她認為這是「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未來在全代會上可以提出、進行討論。

除了人頭黨員外,還有黨主席連署問題,洪秀柱指出,未來連署出來的人數,加起來一定會超過黨員數,「一定有這個可能」,因為一人連署數人、賣人情,這也是為什麼參加過黨內選舉的人,都對連署有意見,但礙於現行黨規,只能由未來全代會來處理。



商品訊息描述: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圓框






品牌Chloe
品類太陽眼鏡
鏡片總類太陽(抗UV400鏡片)
顏色黑色系
款式圓框
版型亞洲高鼻墊版
手工鏡框否
產地義大利
鏡框材質醋酸纖維、高級合金
鏡片材質抗UV樹脂
總面寬137
單鏡面寬61
鏡面總高58
鼻距15
鏡腳長135
符合標準CNS15067
商品配件原廠眼鏡盒或袋1個(依眼鏡弧度或大小不同size).眼鏡布







【CHLOE】-太陽眼鏡 氣質簍空 CE695SA-001(黑框)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