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邀請函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小s素顏照

陳姓小模遭設局姦殺案,6日出現大逆轉,被指涉案遭羈押的梁姓女子,因不符當初羈押要件獲得釋放。而媒體對案情的諸多報導,也讓外界出現檢警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士林地檢署今(7)日也簽分他字案調查是否有相關人員洩密。

士林地檢署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本月1日轄區內發生南港小模命案,2日台中警方逮捕程姓男子、梁姓女子,經追查後發現2人涉入這起命案,遂會同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共同調查蒐證。但自3日起發現媒體報導關於本案件諸多細節,檢察官也以口頭、電話兩次告誡承辦警察機關。

士林地檢署並依3月3日至5日剪報簽請檢察長核定分他字案調查有無洩密情事,並於今日完成分案,指定由士檢主任檢察官柯怡如偵辦,務期偵查刑事案件慎重處理新聞,以符合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原則,並兼顧被告或犯罪嫌疑人及相關人士之隱私與名譽。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