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兩件式皮質包(for Sony RX100 M5-RX100 M4-RX100 M3-RX100 M2-RX1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兩件式皮質包(for Sony RX100 M5-RX100 M4-RX100 M3-RX100 M2-RX1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兩件式皮質包(for Sony RX100 M5-RX100 M4-RX100 M3-RX100 M2-RX1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兩件式皮質包(for Sony RX100 M5-RX100 M4-RX100 M3-RX100 M2-RX1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蘇心甯資料














招桃花風水























商品訊息描述:

Kamera 兩件式皮質包 for Sony RX100/RX100-M2/RX100-M3

復古皮質風格,攜帶相機超好用

Kamera兩件式皮質相機包採用復古風格的皮料材質,在視覺上非常搶眼耐看,也能有效的保護您的相機,不論是外出攜帶、隨身攝影等,都扮演者最佳的角色。







高級質感,細細品味

Kamera兩件式皮質相機包有淺咖、黑色兩款,搭配銅製背帶環、銅製雲台固定旋鈕、銅製固定扣,質感倍增,呈現非常高級的品味質感,讓您的相機更具特色。







二件式功能,使用更便利

Kamera兩件式皮質相機包可分成二件式使用,一為包覆的保護上蓋、一為底部的保護套;底部的保護套設計有銅製雲台固定旋鈕可當雲台使用裝於4/1孔腳架上,也能不拆卸直接拍照,相當方便。













Q&A

Q:請問Kamera兩件式皮質相機包的保護上蓋拆該開後,對相機還有保護作用嗎?

A:當然有,在保護上蓋拆該開後,還可當作保護底座以及腳架座來使用,功能相當齊全。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 黑色
  • 咖啡色
攝影包類型
  • 底座/皮套




蘇心甯lala

品牌:Kamera佳美能
適用:Sony RX100/RX100-M2/RX100-M3專用
顏色:淺咖、黑
材質:合成皮革、纖細布料內?、五金件
功能:保護主機(減少外部碰撞)、可加裝腳架
附件:背帶
外型尺寸:104x62x42mm
淨量:105g ±5%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c 2014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







【Kamera】兩件式皮質包(for Sony RX100 M5-RX100 M4-RX100 M3-RX100 M2-RX100)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