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ACER Aspire E15 E5-551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CER Aspire E15 E5-551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ACER Aspire E15 E5-551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CER Aspire E15 E5-551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推薦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ACER Aspire E15 E5-551G系列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 (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EZstick 靜電式 HC 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奈米銀抗菌鍵盤保護膜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ACER Aspire E15 E5-551G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ACER Aspire E15 E5-551G 二代透氣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筆電桌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CER Aspire E15 E5-551G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手機殼i6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美國聯準會 (Fed) 克里夫蘭分行主席梅斯特 (Loretta Mester) 表示,Fed 並不會因為甫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 (Donald Trump) 欲擴大基礎建設、刺激美國經濟,Fed 就改變目前的升息路徑,或是加快升息步伐,估計 Fed 仍將在未來繼續維持「漸進式」升息。梅斯特表示,雖然外界廣泛預估,川普計劃擴建基礎建設的財政政策,將能夠更強力地刺激美國經濟、拉升美國通膨,但是梅斯特仍然認為,現在就開始談論「川普新政」可能帶來的經濟效益,恐怕是言之過早,Fed 不應該因為「川普新政」就動搖目前的升息速率。梅斯特說道:「未來政府的某些政策,確實可能出現顯著轉變,但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些政策的形式和實質內容。」再進一步談到梅斯特對於未來 Fed 升息路徑的預估,一直以來支持升息的梅斯特表示,如果以她的想法來說,她自己所設想的升息速率,絕對會比 Fed 的升息速度還要來得更快。梅斯特在該專訪中亦再度表態,她認為目前多項美國經濟數據,已漸漸達到 Fed 的政策目標,她支持 Fed 在十二月份再度重拾升息循環,向市場進行升息。梅斯特說道:「市場如果出現劇烈波動性,我確實會改變升息的態度,但是每日的小波動,這並不會讓我的態度出現動搖。」聯準會克里夫蘭分行主席梅斯特 (Loretta Mester) 在 2016 年的 FOMC 利率決策會議上擁有投票權,2017 年梅斯特在 FOMC 則沒有投票權。據 CME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市場價格暗示,目前市場預期 Fed 將於十二月份出手升息的機率已來到 90.6%,顯示市場亦高度預期 Fed 將於十二月出手升息。在 Fed 即將於十二月出手升息的刺激之下,週三 (16 日) 美元指數再度上漲 0.17% 以 100.41 點作收,創下逾 13 年來的新高水平。 美元指數月線走勢圖 (近 15 年來表現)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