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十銓科技 128G MicroSDHC UHS-I 炫彩高速記憶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eam】十銓科技 128G MicroSDHC UHS-I 炫彩高速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eam】十銓科技 128G MicroSDHC UHS-I 炫彩高速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eam】十銓科技 128G MicroSDHC UHS-I 炫彩高速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永久保固









【Team】十銓科技 128G MicroSDHC UHS-I 炫彩高速記憶卡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林永富╱台北報導】

國內一項持續性的民意調查指出,對於蔡英文總統的信任度仍然高於不信任度,但在蔡的執政滿意度上,則從8月以來不滿意度首次高於滿意度之後,就未翻轉,目前40.8%滿意、41.8%不滿意;對行政院長林全的施政表現則有31.7%滿意、47.2%不滿意,不滿意度持續上揚。

台灣指標民調14日公布9月上期台灣民心動態調查結果,民眾對政治面評價總統與行政院長表現,48.0%信任蔡總統、33.1%不信任;對照8月下期調查,正向評價降5.4個百分點,負面評價增0.2個百分點;對蔡總統的執政表現40.8%滿意、41.8%不滿意,對照8月下期,正向評價降2.0個百分點,負面評價降3.2個百分點。

近8成認整體經濟差

對行政院長林全施政表現,31.7%滿意、47.2%不滿意;相較8月下期調查,正向評價降3.6個百分點,負面評價微增0.7個百分點。

民眾對國內經濟現況的看法,9.9%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好,77.7%認為不好;相較於8月下期調查,正向評價未變動,負面評價減少4.4個百分點。若就民眾家庭經濟現況而言,54.5%表示平常財務收支夠用,38.0%表示不夠用;對照8月下期調查結果,正向評價增加0.9個百分點,負面評價減少1.9個百分點。

有關政治面評價兩岸三黨好感度,對照8月下期調查,對民進黨好感比率降2.5個百分點、反感比率降1.5個百分點,好感與反感比是43.4%對35.3%;對國民黨好感比率降0.4個百分點、反感比率降4.8個百分點,好感與反感比是26.1%對48.8%;對中國共產黨好感比率增0.6個百分點、反感比率降3.8個百分點,好感與反感比是16.4%對57.7%。

好感溫度計綠降藍增

就「好感溫度計」整體而言,本期的民進黨印象評價微降0.2點,達50.7點;國民黨印象評價增1.6點,達39.5點;對中國共產黨印象評價增2.1點,達33.2點。

本調查是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9月11日至12日,隨機抽樣成功完訪1017位民眾,在95%信賴水準時的抽樣誤差最大值正負3.1%。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