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LIM】CyberSLIM S84-U3 PLUS 四層硬碟外接盒 USB3.0(CyberSLIM S84-U3 PLU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yberSLIM】CyberSLIM S84-U3 PLUS 四層硬碟外接盒 USB3.0(CyberSLIM S84-U3 PLU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yberSLIM】CyberSLIM S84-U3 PLUS 四層硬碟外接盒 USB3.0(CyberSLIM S84-U3 PLU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yberSLIM】CyberSLIM S84-U3 PLUS 四層硬碟外接盒 USB3.0(CyberSLIM S84-U3 PLU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週邊品牌
  • 其它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CyberSLIM】CyberSLIM S84-U3 PLUS 四層硬碟外接盒 USB3.0(CyberSLIM S84-U3 PLUS)

商品網址:



氣喘用藥千萬不能亂停!一名22歲年輕女性,日前突然氣喘嚴重發作,幾近呼吸衰竭,緊急被送醫,但所有藥物都失效,依賴葉克膜仍舊挺不住,最後用到嬰幼兒專用的高頻振盪式呼吸器才多爭取到時間讓藥效發揮,驚險保命。醫師事後發現,原來她擔心用吸入型類固醇會發胖,擅自停藥,發作才如此凶猛。

亞東醫院胸腔內科主任王秉槐說,女子送醫時,體內二氧化碳濃度已飆到常人的快2倍,狀況危急,即使裝上葉克膜仍救不回血氧、血壓,出現急性腎衰竭和急性肝炎等症狀,真的只差一步就恐救不回來了。

事後女子的媽媽在她房間發現有7、8支吸入型類固醇,完全沒動過,這才發現女子竟然因為擔心類固醇有發胖的副作用,長達8個月沒有用藥,埋下禍根。

王秉槐說,捨棄平常「保養」重要角色的吸入型類固醇藥物不用,女子這段期間全依賴支氣管擴張劑「救急」,瞬間把症狀壓下來,自以為氣喘已獲得控制,不知道支氣管擴張劑越用藥效會減退,不能夠長期使用,延誤了治療。

王秉槐強調,部分氣喘患者對類固醇藥物有偏見,常認為吸藥會上癮或是害怕產生月亮臉、水牛肩等副作用,事實上使用低劑量的吸入型類固醇少見產生副作用,只有因為吸入方式不對或未漱口,才偶爾有聲音沙啞、感染等不適,患者若有疑慮應諮詢醫師,而非擅自停藥,拿健康當賭注。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