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 MRC UV 58MM 多層鍍膜保護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I MRC UV 58MM 多層鍍膜保護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I MRC UV 58MM 多層鍍膜保護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I MRC UV 58MM 多層鍍膜保護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SI MRC UV 多層鍍膜保護鏡系列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NISI 耐司
  • 產品型號:MRC UV(W)
  • 產品名稱:超薄雙面多層鍍膜保護鏡
  • 產品重量:17.5g
  • 透 光 率:98.5?li>
  • 鏡框厚度:1.4mm
  • 鏡框高度:3.1mm
  • 鏡片壓簧:旋入式
  • 鏡框材質:鋁合金
  • 玻璃材質:日本AGC玻璃
  • 產品口徑:52mm 55mm 58mm 62mm 67mm 72mm 77mm 82mm


NISI MRC UV 58MM 多層鍍膜保護鏡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芝函╱竹市報導】

新竹市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昨在新竹高商體育館熱鬧展開,市長林智堅也在眾人邀請下,偕環保局長江盛任參加「不老志工吸鐵樂」賽事,2人與80多歲的爺爺奶奶們玩得不亦樂乎。

昨環境競賽分為4項目,上午先由「環保啦啦隊」揭序,陸續進行「認識環教場所」、「環境代代傳」及「環保吸鐵樂」等賽事,現場約1200名志(義)工參加,康樂等10個環保志工隊,更在現場料理拿手菜餚,讓選手們比賽結束可享用,大家也都響應環保,自行攜帶餐具,落實永續精神。

市長林智堅也在眾人鼓舞下,加入參與競賽。林智堅表示,競賽項目看似簡單,但仍然需要具備基本環境知識,例如「認識環教場所」項目,要熟知全國135個環教場所,位於哪個縣市,參加者不光只有體力,還得要動動腦,發揮團隊精神,才能贏得佳績。林智堅更期許大家,能夠像不老志工一樣「做環保,永不老」。

林智堅說,新竹市目前有98個環保志(義)工隊共計4000多人,大多由里長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號召里內熱心民眾組成,而義工隊每月皆進行一次全里的環境清潔,包括掃街、髒亂點清除、登革熱孳生源清除等,在他們努力下,去年榮獲環保署「全國環境清潔維護考核」特優及優等獎項。

新竹市環保局表示,這次的4項競賽項目,分別是由朝山里環保志工隊、湖濱里環保志工隊、綠水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隊,以及快樂志工協進會環保志工隊奪得冠軍;他們將會代表新竹市,一同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9月24日在高雄市舉辦的全國總決賽。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