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永不敗的掌上型遊戲機-PSP;款式及顏色愈來愈豐富囉!

當您的PSP到手時,是否會擔心它美麗的外殼,因不小心被刮花或刮傷呢?

別再不經意的把它隨意亂丟在包包或桌上,否則它就會變成一台小花機。

來試試PSP專用水漾晶透保護(防護)硬殼,瞬間讓您的PSP質感更升級,保護更加倍。

底部的特殊防滑微粒設計,更讓您手中的小P,在遊戲時也不易滑手,遊戲能持續不中斷。

別再遲疑了,有了它,您的PSP寶貝機就像多了一層透明的玻璃外衣,實用,美觀且大方。











商品特色



<請注意>>本商品不適用於PSP薄型機(2007/3007機型)

■高透明質感,光滑舒適

■底部有防手滑微粒設計

■100%與PSP高密合性

■安裝容易,不需要其他工具

■耐用性佳,高品質堅硬塑料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輕便易於攜帶,不會增加多餘負擔











商品特寫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ourvision
類型保護套
適用主機PSP
型號PSP 1007
內容物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顏色透黑, 透明


PSP 1007(厚機)水漾晶透保護硬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柯宗緯╱高雄報導】

全運會羽球金牌唐琬貽,今年6月備賽不慎滑倒造成左膝嚴重受傷,經小港醫院團隊治療復健已可再重返球場。29日高市府與小港醫院合作成立「運動傷害防護聯合門診」,針對像唐琬貽這類優秀奪牌選手享有醫療禮遇,共計170多人受惠。

小港醫院副院長傅尹志指出,優秀選手聯合門診結合復健、骨科雙醫師看診,提供選手專人專線預約,物理治療師依照選手需求客製化復健內容,倘若在全中運、全運會不幸受傷,相關手術、住院等費用由醫院全額支出。

體育處長黃煜表示,高市府培養在地優秀運動選手,凡去年在全中運奪牌選手可享有醫療禮遇;運動員難免會受傷,但嚴重話恐提早結束運動生涯,該門診將是運動員最強大後盾,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為高雄市打拚爭光。

去年全運會羽球金牌得主唐琬貽表示,今年6月備賽因地板溼滑不慎滑倒,左膝直接觸地受傷,經小港醫院團隊治療,復原情形良好,最近可再上戰場。

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最近因賽拉傷,同樣到院接受治療,他鼓勵選手愈挫愈勇,第一時間應尋求醫師診治。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