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96x72)(4:3)



本商品為大型商品,配送需次一工作日下午至2個工作天方可送達






方型外框典雅氣派,充分展現簡潔美感。



布幕底桿可完全收入外框,有效提高亮度與色彩飽和度。



全系列通過CE與UL認證,為您打造最安全的享受空間。



獨特3層膠合PVC布幕,高溫不助燃。



專利自鎖裝置,採用雙鋼珠刻花溝槽,可無段定位。


































































手動幕,時尚、典雅,現代魅力的表徵





◎ 先進的手拉自鎖機構,操作時平順流暢;並採耐久性的軸承機件,使布幕壽命更長久。

◎ 布幕材質出色,保障長久使用也不變形。

◎ 裝卸方便,是各種教室、會議室或演講廳理想的布幕選擇。

◎ 特殊的耐候及防潑水技術,讓布幕實質上不受紫外線輻射、雨、雪、陽光及高低溫的影響,不 僅不變色又兼具防霉及可清洗的效果。

◎ 符合國際EN71 part2標準,耐高溫且不助燃,以及符合國際EN71 part3的環保標準,低毒、低鉛鎘的特性,為您貼心打造舒服安全無虞的享受空間。

◎ 顛覆一般傳統玻光布幕,高級布幕表面的特殊製程科技,有效增加流明度及提昇色彩飽和度。














































































































商品訊息簡述:

◎ 本品規格外框規格為:224x8x9cm,請注意安裝空間是否足夠。
◎ 本品不含螺絲,需自行依安裝環境選購。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VersaView 100吋手拉壁掛式銀幕 (80x60)(4-3)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民調今天顯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後,川普選戰言詞變得更加毒舌。 彭博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毫不留情批評佛蒙特州聯邦參議院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哈立斯堡(Harrisburg)一場傍晚集會上說:「他與惡魔達成協議。她是惡魔。」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公布民調顯示,希拉蕊支持率52%,領先川普的43%。 這項民調公布幾小時後,川普在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告訴群眾,他擔心11月大選會被「操弄」,對他不利。在此之前,川普不滿總統大選辯論時程安排。(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0802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