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



本產品具三大專業功能,行動KTV伴唱機、可攜式影音播放機、演講教學擴音機,三機一體,物超所值。













內建 12 吋LED液晶螢幕DVD播放機,具卡拉OK影片伴唱功能,

附贈紅外線遙控器,可數字點選歌曲及單鍵變換伴唱與演唱模式,操作輕鬆便利。













油壓自動伸縮式光盤,支援CD/VCD/DVD光碟播放。













內置12吋低音及3.5吋高音雙座超高功率喇叭,HiFi立體聲,音質響亮,超強防止回音干擾。













支援記憶卡(SD)、隨身碟、TV OUT (AV端子/本機DVD影音輸出)、外接音源輸入(R、L兩端,附贈一對二音頻線),可外接手機或平板,播放音樂。













專業性操作面板,各種功能獨立按鍵及調整鈕,標示清楚,使用得心應手。













同時配贈兩支無線及兩支有線手持式麥克風,四支麥克風可一齊使用,不論是卡拉OK歌曲對(合)唱或是團體聚會,交流互動,歡樂時光,一同共享。













結構設計人性化,伸縮式拉桿,底部兩側式雙輪設計,雙邊提把,移動方便。外型穩固大方,一般轎車即可載運。













露營郊遊、公園晨操、演講教學、展場宣傳、社區活動、卡拉OK演唱會…等室內(適用於150坪內)或戶外活動,是中小型聚會娛樂的最佳工具。













產品特點:

1.內建12吋LED液晶大螢幕DVD播放機,油壓自動伸縮式光盤,支援CD/VCD/DVD光碟播放。

2.具卡拉OK影片伴唱功能,附贈紅外線遙控器,可數字點選歌曲及單鍵變換伴唱與演唱模式,操作輕鬆便利。

3.內置12吋低音及3.5吋高音雙座超高功率喇叭,木質音箱,HiFi立體聲,音質響亮,超強防止回音干擾。

4.本產品具三大專業功能,行動KTV伴唱機、可攜式影音播放機、演講教學擴音機,三機一體,物超所值。

5.配贈兩支無線及兩支有線手持式麥克風,不論是卡拉OK歌曲對(合)唱或是團體聚會,交流互動,歡樂時光,一同共享。

6.適合露營郊遊、公園晨操、演講教學、展場宣傳、社區活動、卡拉OK演唱會…等室內(適用於150坪內)或戶外活動,是中小型聚會娛樂的最佳工具。

7.支援記憶卡(SD)、隨身碟、TV OUT (AV端子/DVD影音輸出)、外接音源輸入(R,L 附贈一對二音源線),可外接手機或平板播放音樂。

8.專業性操作面板,各種功能獨立按鍵及調整鈕,標示清楚,使用得心應手。

9.內置安全防爆蓄電池,充飽電可使用20小時以上(視使用狀況而定)。外置12V充電接口(可外接汽車電瓶充電)。

10.結構設計人性化,伸縮式拉桿,底部兩側式雙輪設計,雙邊提把,移動方便。外型穩固大方,一般轎車即可載運。

商品規格:

DVD光碟機: 支援CD/VCD/DVD/MP3/MP4光碟播放

顯 示 屏 : 12吋高解析度LED螢幕

音頻格式 : MP3

額定功率 : 250W

最大功率 : 400W

音頻輸入 : SD卡、隨身碟、Audio (R、L)

影音輸出 : AV端子 (DVD影音輸出)

喇叭規格 : 12吋(低音)+ 3.5吋(高音)

電 源 : AC 110V、12V充電式蓄電池

充 電 器 : 輸入 110V/ 輸出 12V

電池使用時間 : 麥克風約: 15~20小時,音樂模式: 10~12小時,伴唱模式(影片持續播放): 約5小時(各模式視使用狀況而定)

尺寸: 75 X 38 X 28 公分

重量:約 19公斤

產品配件 :

1.有線手持式麥克風 X 2

2.無線手持式麥克風 X 2

3.充電器 X1

4.遙控器 X1

5.12V電瓶充電線 X1

6.一對二音源線 X1

7.中文使用說明書 X1

贈品 :

高級DVD伴唱光碟組X 2套 (國語流行伴唱金曲一套/12片/216首歌,台語流行伴唱金曲一套/9片/156首歌)。

備註:

1.本產品並無內建伴唱歌曲,請使用伴唱光碟或下載後,再放入本機播放。

2.本賣場照片如與實際商品有視差或色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3.本產品功能或規格如有升級,恕不另行通知。贈品如遇缺貨,則以市面上同等級商品替代。

4.保固一年,保固期間,產品故障維修,派員到府收送 (離島除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owerway
型號KLK212DW
顏色黑色
產地大陸
配件無線手持式麥克風X2、有線手持式麥克風 X 2 、充電器 X 1 、遙控器 X 1 、12V電瓶充電線 X 1、一對二音源線 X 1 、中文使用說明書 X 1 。
重量約19 Kgs
保固一年
尺寸75 X 38 X 28 公分
內建容量-
電源AC110
消耗功率4歐姆
輸出功率250 W
影音輸入DVD、SD卡、隨身碟、Audio 端子(R,L)
影音輸出TV OUT (AV端子)
USB端子2個
HDMI影像輸出
麥克風輸入無線 X 2 、 有線 X 2
喇叭規格12吋低音 X 1 / 3.5吋高音 X 1
顯示屏12 吋高解析度LED液晶螢幕
支援音頻格式MP3
DVD光碟機CD/VCD/DVD/MP3/MP4
電池使用時間麥克風模式: 15~20小時,音樂模式: 10~12小時,伴唱模式(影片持續播放): 約5小時(各模式視使用狀況而定)
贈品高級DVD伴唱光碟組 X 2套 (國語流行伴唱金曲一套/12片/216首歌,台語流行伴唱金曲一套/9片/156首歌)。


大聲公無線式12吋DVD伴唱型多功能行動音箱 -行動KTV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水蓮】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機械主題館」,昨(31)日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J118攤位隆重登場。經濟部工業局與超過200家製造及25家公協會等顧問團,透過「技術展示區」、「技術應用區」及「產學研合作區」,展現智慧機械技術及我國在生產製造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實際產業化的輔導案例。

經濟部生產力4.0推動辦公室組長王維漢表示,因應全球製造業趨勢及台灣廠商面臨的競爭挑戰,政府力推「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將以過去精密機械推動成果及我國資通訊科技能量為基礎,運用雲端、大數據、物聯網、智慧機器人等技術,建構智慧機械產業生態體系,希望透過連結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未來等作法,達成「智機產業化」與「產業智機化」兩大願景,讓台灣的隱形冠軍能被全球看得更清楚,提高國外大廠來台投資意願。

政府與產業共同的推動成果,在主題館「技術展示區」有勤?、上研、皮托等10家業者參展,主要是藉由智慧技術創造機械設備與系統高值化效益;其次在技術應用區,有台達電、新鼎、廣運等5家業者展出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等,充分展現廠商在推動智慧機械的能量。

王維漢強調,未來建置新生產線只要透過模擬系統,結合實體生產設備,達到虛實整合效果,就可快速變動產線,讓產線更動省時又精準;運用智慧機械,監控生產過程,加上產品設計技術,可快速生產客製化產品。

今年主題館主要整合智慧機械╱機器人、物聯網、巨量資料等技術共42個攤位展出。以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產品、設備、周邊組件為主軸,製造業應用為基礎,包含生產、製造、組裝等製程,並擴大應用至生活,食、衣、住、行、育樂、醫療等領域,提供業界更多專業及多元的交流展示平台。(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