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



超低電磁波,完美氣體力學,整流導風座, 將吸入的大量空氣,完整引導往前,噪音降低。

1200W超大風量,吹整貼心、迅速打理髮型,吹乾 / 造型輕鬆完成。

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可以更快速的整理局部髮型,讓美美的髮型更出色 !!













商品特色:

◎溫控裝置,安全無慮

◎高流量入風口

◎精緻炫亮推鈕

◎可拆卸入風柵,易清理

◎瞬間冷風,美髮好定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ONIZER達新牌
型號TS-319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主機尺寸230x88x220mm
溫度段數兩段
風速段數兩段
重量525公克
電壓110V AC
瓦數1200W
標準配件集風器
其他配件-
特殊功能 冷風
機身可否折疊
國際電壓有國際電壓
保固1年


(超低電磁波)達新專業吹風機 TS-319

商品網址:



十九位由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號召的單車騎士,大手牽小手響應為期十三天環台公益活動,昨(廿一)日抵達高雄市政府,市長陳菊特準備毛巾和在地社福團體「一家工場」製作的香蕉蛋捲,為騎士們補充體力、加油打氣,勉勵小小騎士們堅持到底,祝福大家美夢成真、一路平安。(見圖)

婦幼關懷成長協會發起「二○一六愛在臺灣?希望無限」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包括十三位弱勢家庭的國中小生,和六位來自美國、馬來西亞、臺灣等國內、外志工騎士,一同共襄盛舉,向社會大眾宣導弱勢兒童和少年權益,上午騎抵高雄市政府時,市長陳菊和兒童福利代言人青瘋俠和草莓妹送上點心歡迎款待。

市長陳菊表示,單車環台路程漫長艱辛,天氣炎熱辛苦自然不在話下,騎士們全副武裝訓練體能,在不同人生階段勇於接受挑戰,學習面對逆境、追求夢想,完成一段難忘的人生旅程,其意志和精神令人感佩,她也感謝協會長期關心兒少、弱勢和新移民團體的權益,舉辦遠距離英語教學,助大家彼此欣賞差異、社會更加美好。

該活動十八日起自台中出發,將繼續騎往屏東枋寮,預計卅日逆時鐘完成十三日、總長一千一百公里的環島壯舉。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