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讓您在拍攝時,盡情營造散景效果,帶來更多影像樂趣。





































產品特色





F1.8 大光圈鏡頭輕鬆自拍

Samsung NX-M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擁有 45.9mm 廣角 (等同 35mm 焦距) 2個ASP (非球面) 和 1 個 XHR(高反射鏡) 。 讓您在拍攝時,可輕鬆營造出淺景深效果,突顯主題的清晰與細膩度,同時呈現朦朧背景,讓主體在周遭環境中脫穎而出。影像營造方面有極大的創意揮灑空間,不管是拍攝人像或微光小品,都能盡情營造散景效果,帶來更多影像樂趣。





































 





小巧輕巧性能非凡

Samsung NX-M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可以拍攝專業品質的照片,輕盈的設計,重量只有55g。此外,還內建光學防手震功能讓拍攝過程能更穩定進行,降低模糊影像。





































 





光學圖像穩定,圖像鮮豔清晰

Samsung NX-M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內建光學防手震功能,即使在低快門或者低光源的情況下,其增加拍攝影像的穩定性和幫助你降低手震的模糊,捕捉影像更清晰。





































 







 








本賣場為「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視角50.5°
鏡頭類型-
鏡片組5群8枚
特殊鏡片2個ASP (非球面) , 1 個 XHR(高反射鏡)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5, 圓形光圈
最大光圈F1.8
最小光圈F11
最近拍攝距離(m)0.18m
最大攝影倍率約0.11X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39mm
接環系統Samsung NX-M 接環
鏡長 x 最大直徑(mm)約 27.5 x 50 mm
重量約 55 g
光學防手震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以實機為準,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SAMSUNG 17mm F1.8 OIS 大光圈人像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日電)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解題團隊認為,今年指考物理科命題穩定,但相比之下是近3年最簡單的一次,「去年已經很平易近人,今年考試更是如此。」 補教老師鍾怡表示,今年物理科題目容易發揮,實驗題占了16分,有按部就班作實驗、用心準備指考的,都能拿到合理的分數。 鍾怡說,指考物理命題一直很平穩,預估分數較去年稍稍提高一點,5標會較去年多1到2分。 其中最難的一題是非選擇第二題第2小題,對於「極高分群」會有鑑別度,將高二的位能與力學能守恆,以及高三的靜電學兩個觀念考在一起。鍾怡認為,許多高手會敗在這一題。 鍾怡說,過去大家以為物理會比化學難,但最近幾年已經反過來,變成化學難度較高,物理則維持平穩。1050701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