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防指紋機身背膜(2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防指紋機身背膜(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防指紋機身背膜(2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防指紋機身背膜(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抗污防指紋機身背膜 保護貼(2入)



最新的iPhone 6s 4.7吋 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機身背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

側邊的蝶翼加強,讓主機背部保護多更多,而不易沾染髒污的特性,不僅可有效防污、防指紋,還可防止主機背部被刮傷。

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是保護愛機的必備選擇。











產品特色



■專為iPiPhone 6s 4.7吋 主機背部量身訂製

■側邊蝶翼加強,保護主機背部多更多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性佳,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機身背膜對位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ourvision
適用廠牌Apple蘋果
適用機型iPhone 6s 4.7吋
商品類型背面保護貼
功能鏡(亮)面, 抗指紋
尺寸iPhone 6s主機專屬
重量(g)保護膜極薄,不會有多餘負擔
產地台灣
內容物背面保護貼
出貨商品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抗污防指紋機身背膜 保護貼(2入)


Yourvision iPhone 6s 4.7吋 側邊蝶翼加強型防指紋機身背膜(2入)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陶文】

有人說堅持的人最美,不過並不包括固執在內。宜謹慎面對家庭事務,最為理想的策略將會是將關懷代替理所當然。本周不宜搬家入宅。周二金星進入愛情場域,天王星的刑剋跟隨,這個時候並不適合提供自以為是的驚喜。投資求財,財利吉星和投資行星氣勢不佳,謹慎為宜。幸運物與色彩:硨磲與紫色;幸運數字:9、1、6、7組合。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