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






產品說明

iPhone-4S/4G內置有石蕊試紙檢測保固內手機是否有受潮情況,判斷手機的保固。
iPhone-4S/4G 防塵塞組合- A,特別對iPhone-4S/4G開發保護底塞與耳機孔塞,除了不讓水氣進入外更能避免灰塵進入。讓您加倍安心。
可延長iPhone-4S/4G 手機使用壽命,常保持手機孔、耳機孔清潔,有效阻隔灰塵、 髒污入侵、傳輸充電端內PIN腳受潮氧化、傳輸充電端口受潮氧化、耳機孔端口受潮氧化。
8種新款顏色任你選擇。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4S/4G。
材質:矽膠。
產地:China。
淨重:Total 5g 。
顏色:酷炫灰、透明白、天使藍、輕粉紅、活力綠、神秘紫、熱情紅、炫目黃(共八色)。
主要商品:底塞 X 3、耳機孔塞 X 3。
注意事項:產品出貨不包含iPhone。


ZIYA iPhone-4S 防塵塞組合-A (炫彩系列)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以7比5、6比3力克德國籍對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第7次在溫布頓女單稱霸,也追平了葛拉芙(Steffi Graf)大滿貫賽22次封后的紀錄。 現年34歲的小威在溫布頓決賽打出了高水準的1戰,也報了今年澳洲公開賽決賽意外敗在柯貝拍下的仇。1050709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