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EZZA】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銀)



說到【ALLEGREZZA】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銀)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LLEGREZZA】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銀)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LLEGREZZA】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銀)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LLEGREZZA -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 銀



ALLEGREZZA Fashion List

最新流行新作,精緻設計讓每天的時尚度UP

好質感生活,就從一雙細節精緻的鞋子開始!

ALLEGREZZA 提供令所有女生心動的質感好鞋

讓行走也成為一種享受,讓妳迫不及待想穿出門吸引大家眼光...

簡約的雙槓的鞋面呈現出俐落的時尚

加上魔鬼貼的穿脫設計方便度100%

4CM的厚鞋底讓腳ㄚ感覺更加舒適

後腳踝的部分加厚輕柔的包附註腳踝

貼心的推出黑、銀、藍、白四種好搭又經典的顏色

不論穿甚麼都好搭~

將成為女孩鞋櫃中CP最高的春夏單品喔!!

100%韓國製造~韓國空運直送!

專業採購直飛東大門親自挑貨/現貨供應,實品拍攝

★若有尺寸選擇或商品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2)2999-6705 ~可避免來回換貨的時間與不便。

★整體材質:進口皮紋面料(黑、白、銀)花花布面料(藍)

內裡材質:透氣皮紋內裡

腳墊材質:仿豚皮墊腳+乳膠墊+防滑橡膠底

★ALLEGREZZA提供?/白/藍四種經典色。

小叮嚀~因室內室外環境光不同,商品照較接近實品顏色喔~

鞋跟高度:4CM(後)3CM(前)

重量:一雙38號40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商品尺寸:36-40(版型偏小半碼)

★試穿感想★ (以下數據為人工測量數據可能略有誤差~以實際商品為準喔!)

P小姐:腳長23cm,寬8.6cm,腳圍19.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正常,平時穿37,此款穿37號(合腳)

N小姐:腳長25cm,寬9cm,腳圍21.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寬,平時穿40,此款穿40號(合腳)

C小姐:腳長24.5cm,寬9.5cm,腳圍22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寬,平時穿39或40,此款穿40號(舒適)

H小姐:腳長23.5cm,寬8.2cm,腳圍17.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窄,平時穿37或38,此款穿38號(舒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ALLEGREZZA
製造產地:韓國
商品尺寸:36-40 請參考尺寸對照說明選購適合自己尺寸
產品顏色:銀色
整體材質:進口皮紋面料(黑、白、銀)花花布面料(藍)
內裡材質:透氣皮紋面料內裡
腳墊材質:仿豚皮墊腳+乳膠墊+防滑橡膠底
包 裝:原廠鞋盒
官網LINE請搜尋“ALLEGREZZA時尚男女鞋”







【ALLEGREZZA】韓國直送-正韓國製造雙橫魔鬼貼厚底涼鞋(銀)

商品網址:



「2016義民祭在竹縣」專題1(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19日電)「義魄千秋2016全國義民祭在新竹縣」系列活動陸續展開,內容包括動態、靜態等多元活動,新竹縣政府邀請民眾一起到新竹縣體驗濃濃客家風的宗教、藝文活動。 新竹縣文化局表示,新竹縣義民祭是由六家、下山、九芎林、大隘、枋寮、新埔、五分埔、石光、關西、大茅埔、湖口、楊梅、新屋、觀音、溪南等位於新竹、桃園地區的十五大庄輪值舉辦,今年度由溪南祭典區輪值。 縣長邱鏡淳表示,義民祭擁有廣泛的祭祀範圍與參與人口,是歷史文化源遠流長以及地方社會參與最廣泛的象徵,每年農曆七月二十日的義民祭典,更是客家地區盛大的宗教活動。 邱鏡淳說,縣府近年來將祭典與文化、觀光結合,讓「新竹縣義民文化祭」成為新竹縣最耀眼的宗教文化活動,是客委會客庄十二大節慶之一。 一連串活動已陸續展開,活動包含動態演出、靜態展覽、祭祀大典等,內容精彩多元,除邀請客家鄉親一同齊聚慶祝外,也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感受義民祭慶典的魅力。1050819



9E72F22EDADBBBE1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