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3D藍光家庭影院系統 BDV-E4100



Sony 3D 藍光家庭劇院為極致品味而生

頂級音質、畫質全方位的影音表現

在家坐擁如電影院般的娛樂享受。 Sony 令人驚艷的質感設計, 兼具時尚與大器; 高規格視聽享受讓人耳目一新, 更是獨具風格的您,品味生活最佳選擇。











Sony 3D 藍光家庭劇院開創視聽美學新境界



全新黑曜晶雕設計

承襲自 Sony 秉持的現代質感工藝, 以完整晶體為創作理念,按照完美比例, 擘劃出晶雕細琢的時尚外型,機身造型切面同時以霧面及鏡面呈現, 看過去有如水晶散發出隱隱光輝,讓居家空間展現大器的魅力。











無比享受 精緻的視聽品味



BDV-E4100 3D 藍光家庭劇院

精緻的外型,讓您更能活用居家空間,如果下班之後想看部電影,家庭劇院能讓 DVD 畫質提升至 HD 等級,享受高品質視聽體驗。同時,還能透過揚聲器同步播放行動裝置裡的音樂,盡情沉浸在自己的影音世界。











娛樂新視界 感動無遠弗屆



家中的視聽娛樂生活,是我們與親密家人、朋友共享的歡聚時光

Sony 全新 3D 藍光家庭劇院帶您們進入最精彩的娛樂視界,無論播放電影或瀏覽網路內容,都能盡享更豐富的影音樂活。

此外,嶄新的精緻外觀,讓您在更添時尚品味的居家空間中,享受高品質的影音饗宴。











完整支援次世代音效解碼與輸出



專業等級 錄音室音訊處理技術

配備錄音室工程等級的音訊處理能力,可支援強化音訊編碼解碼器 ( 例如 Dolby TrueHD 與 DTS-HD Master Audio ) 的內部解碼及位元流輸出功能。透過光碟片 / USB / 網路服務直接在 3D 藍光劇院主機上播放,便可在觀賞內含 Dolby TrueHD 或 DTS-HD Master Audio 原聲帶的影片時,享受超高品質音效。

LPCM 音效相容對應

無壓縮音效傳輸 音質精湛重現

Sony 3D 藍光家庭劇院可透過 HDMI 影音端子傳送無壓縮的 LPCM 高解析度音效,盡情發揮 Blu-rayDisc? 影片強化後的聲音品質。











3D World Created by Sony 全方位 3D



創新視界 3D 家庭娛樂系統

Sony 為您提供更高階的 3D 家庭娛樂系統,從 Sony 3D 藍光播放機、BRAVIA 3D 液晶電視到 3D 眼鏡,享受最完美的 3D 影音震撼,讓您在全球 3D 熱潮中體驗真正的 3D 世界。











智慧遙控功能



行動裝置遙控器 享受智在生活

下載 TV SideView APP,即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來遙控 Sony 3D 藍光家庭劇院。透過人性化介面與強大網路功能,您只須舒適坐在沙發上輕鬆瀏覽、搜尋節目詳細資訊,就可立即收看最喜愛的節目,享受無限自在的便利生活。











BRAVIA Sync 進階影音同步操控功能



一手掌握 BRAVIA 液晶電視和家庭劇院系統

現在只要按一下按鍵,就能夠啟動或關閉整套家庭娛樂系統,還可控制各種相容的連接裝置,在家享受視聽娛樂,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全方位多媒體播放



影音不設限 檔案支援最齊全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包括 JPEG、MP3 。除了藍光光碟和 DVD 光碟之外,還可播放收錄在 USB 隨身碟及外接硬碟 ( FAT32 / NTFS 格式 ) 裡的影片、相片和音樂。











Xross Media Bar? 多媒體跨界導覽列



重視使用者經驗 操作介面更方便

Xross Media Bar? 多媒體跨界導覽列的四向控制介面,幫您輕鬆又快速的導覽所有娛樂內容,操作、瀏覽都非常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索尼
型號BDV-E4100
產地中國
尺寸主機430mm x 50.5mm x 296mm
重低音喇叭尺寸225mm x 365mm x 345mm
前置喇叭尺寸 (含底座)260mm x 1200mm x 260mm
後置喇叭尺寸90mm x 205mm x 91mm
中置喇叭尺寸240mm x 90mm x 85mm
中置喇叭重量225mm x 365mm x 345mm
重量無詳細規格
保固12個月保固
配件使用說明書 、快速設定指南、遙控器 、AA 電池 x2 、FM 導線式天線 、HDMI 線
後置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前置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重低音喇叭重量無詳細規格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詳細規格
可相容光碟CD、DVD、BD
支援格式 (影片)Xvid HD 1080, WMV9 (.wmv, .asf), AVCHD Disc Format Forlder, MPEG-1 Video/PS (.mpg .mpeg, .m2ts, .mts), MPEG-2 Video/PS, TS ( .mpg.mpeg, MPEG-4 AVC (.mkv, .mp4, .m4v, MPEG-4 Simple Profile
支援格式 (音樂)Flac, MP3 (.mp3), MP3 ID3 Tag unicode support, MP3 ID3 Tag V1.1 Support, MP3 ID3 Tag V2.0 Support with Text Info Only, MPEG-2 Audio, AAC (.m4a), WMA9 Standard (.wma), WMA Tags, LPCM (.wav), DTS (.wav)
支援格式(照片)JPEG (.jpg, .jpeg), GIF (.gif), PNG (.png)
區碼 (DVD / BD)3 / A
24P 真實電影還原科技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x.v.Color / x.v.Colour
Deep Color
3D 播放
2D 轉 3D
內建 WiFi
乙太網路
DLNA
網頁瀏覽
SEN 網路娛樂平台
支援外接式硬碟 ( FAT32 / NTFS )
Gracenote 娛樂資料庫瀏覽器
BD-Live
NFC
藍芽
FM
BRAVIA Sync 進階影音同步操控
Audio Return Channel音訊通道回傳
Xross Media Bar 人性化操作介面
Dolby TrueHD 位元流 ( Bit-Stream ) 輸出
DTS-HD Master Audio 位元流 ( Bit-Stream ) 輸出
LPCM 輸出
DTS
Dolby Digital
DSD 輸出-
DSD to LPCM 轉換輸出-
Screen Saver螢幕保護
Auto Stand-by自動待機省電模式
HDMI (輸出)1 port
HDMI (輸入)-
光纖數位音訊 (輸入)1 port
USB (輸入)1 port
開機秏電量95W
待機秏電量0.3W
總輸出功率1000W
前置 (參考值)125W
中置 (參考值)中置 (參考值)
環迴 (參考值)125W
重低音 (參考值)250W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98101EFBE99F8463
arrow
arrow

    陳心怡醚狽汽翠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